close

(今天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最近一陣子因為跟一個女孩子分手,加上幾個好兄弟陸續要出國工作(可能以後不回台灣了),早晨起床頓時心中一陣感傷。這個月真是傷感的月份,女友、好友 一個一個離我而去,分手的分手、出國的出國、有的跟我絕交、有的不理我,前陣子才剛動完手術,身體跟心理的打擊,加上這陣子因為哀傷過度,身體變得很虛弱…,甚至要去看心臟科,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哀傷、什麼叫心 痛,什麼叫做哀莫大於心死,什麼叫做瞬間從天堂跌落到地獄,我每天只能人前強顏歡笑,人後珠淚暗彈。

所以我跟上帝做了一個禱告,我跟上帝說:「主啊!我好寂寞,常常孤單一個人,祢說祢愛我,但我卻感受不到祢,其實我是一個從小就缺乏愛的人,如果祢真的愛我的話,今天結束之前,無論祢用什麼方法,祢必須要派 一個人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我就相信祢真實的存在,祢是那位又真又活的上帝,祢一直都陪伴在我身邊,不曾離開我。」*(信主十幾年還會講這種話真的該打屁屁了)

禱告完之後,也沒有想太多,去晨跑、漱洗、上班去了。

午休結束,孫牧師從高雄上台北辦事。孫牧師一直非常看重我、對我很照顧。經常在開會的時候公開讚揚我,說我幫了教會很多的忙,也常鼓勵我去讀書,參加 國家考試。甚至我3月開刀住院的時間,他都特地打電話來給我說:「鄧弟兄!聽說你住院了,牧師真的很想立刻衝上來台北探訪,但牧師實在太忙,所以只能打電 話來為你禱告。」我當時的內心真的可以感受到一個「爸爸」知道孩子生病後的那種著急跟關心,我也相信,若不是會務繁忙,牧師是真的會衝上來台北探訪生病的弟兄的。孫牧師就是這樣一位時常關心別人、很有愛心的一位牧師。

今天他在離開總會之前,他突然走到我的座位前說:「鄧弟兄,我可以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嗎?我要為你祝福禱告。」我馬上想起今天早上的禱告。我沒想到上帝會 用這種方式回應我,而且還是一個大老遠從高雄遠道而來的牧師,或者我壓根就忘記今天早上跟上帝的禱告,但是上帝卻沒有忘記。

所以當牧師問我的時候我真的相當震撼,我緊緊的擁抱牧師,領受牧師為我的禱告。當下我覺得到從上帝而來最真實的愛,我真實的經歷到與神的同在,我的內心被上帝真實的觸摸,我終於相信那些做見證的弟兄姊妹們說經歷到上帝時的那種痛哭流涕,是不由自主的。

信主十幾年,雖然也經歷過很多事情,但是,我仍經常懷疑上帝為什麼要離棄我,為什麼要讓我這麼慘。但事實上,是我從來不願意用心去體會祂。我從來沒有一刻像今天這樣深刻的感受。我的視線開始模糊,也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就直接在辦公室裡面流淚了。

結果,雙福的曾哥本來是想來找我處理電腦的問題,看到我在哭,我就將今天早上禱告的事情跟他說,說著說著又再度淚崩,但這是喜樂的眼淚。曾哥也給我 一個很大的擁抱。就連我的父母都不曾給過我擁抱,但是上帝卻用幽默的方式,找了兩位屬靈的長輩來擁抱我,藉著他們來告訴我,年輕人!一個擁抱怎麼夠,我要給你雙倍的祝福。

從小被灌輸男兒有淚不輕彈,誰說男人不能哭?(劉德華不也說男人哭吧!不是罪) 誰說男人不需要擁抱?只不過我們從小被教育要壓抑自己的情感,所以不擅長表達出來而已。

我的上帝就是這麼的真實的存在著,陪伴在你我的身邊,當祢哭泣的時候,祂就在祢的身邊陪伴祢,當你開心的時候,祂就在旁邊替我們開心,而且祂所給我的回應真的是超乎我所求所想。

盼望每一位還不認識主,或者信主後仍對主耶穌有疑惑的弟兄姊妹們,你們都能夠像我一樣,真實的被上帝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築網家-家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