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今天嗎哪社青團契邀請到了「愛 給你看 感動台灣的溫度」活動的主辦人之一麗玲姊到我們當中分享舉辦這個活動的過程以及見證分享。

當初,因為一個初衷,「要讓台灣的年輕人看到上帝的愛與喜樂」,因此,他們開始構想這個活動,過程當中他們對資源上的整合、上帝如何回應他們的需求,他們所需的經費及人脈。上帝都在最適當的時機供應給他們。

聽完這段見證分享後,我真的覺得我們的神真的是耶和華以勒的神,祂必定會在適當的時機供應我們一切所需。可以讓一個多年不見的朋友,在馬路上偶遇,而讓整 個計畫順利的進行,資金也都按照他們所想要的供應給他們。神也用很奇妙的方式,讓信義堂的三段影片都進入到佳作。聽到他們的分享,真的讓我內心相當激動。 因為上帝彷彿藉著講員的口告訴我:「行彣啊!我與你同在,我絕對不會離棄你。」

見證讓人感動,但人往往是健忘的。可能一時的感動,過了一段時間後我們就淡忘了。但這也凸顯了一段美好見證的重要性,讓我們每當遺忘神的恩典時,又再次勾起我們內心深處的回憶,我們的上帝曾經多次的將我們從困難中救拔出來,而且沒有一次落空。盼望我們每一天的生活都能夠成為上帝的見證,讓我們永不忘記神對我們的應許,因祂永遠與我們同在。

聽完今天的見證後,給我幾個感動:
1. 每天都要做榮耀神的事情。
2. 不要埋怨,而是要心中有愛,因為神就是愛。
3. 我們在做任何事情都不要忘記這件事情的初衷。(讓人看到神的愛與喜樂)
4. 雖然很困難,但我們仍要學習謙卑。
5. 我們最不想面對的、最沒有把握、經驗的事情,往往是我們最強勢的部分。我們會沒有自信,但是我們對神要有信心,不要看不起自己,因為神是我們的倚靠。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6. 我們的上帝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上帝,我們的上帝永不會離棄我們。
7. 我們要放膽地向上帝求。(但是不是妄求)「你們在禱告中無論求什麼,只要信,就必得著。」

回到家以後,突然想起來去年底抽到的一張經文卡(信義堂的傳統,年底抽一張經文卡,代表神明年一整年對你說的話或者是祝福),我抽到的經文(2014年上帝要對我說的話)內容是: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
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
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16:24

現在我心裡面又再次充滿了信心,因為神清楚的應許我,如今我求就必得著,叫我的喜樂可以滿足。這真是美好的祝福!

希望今天的感動能再次堅固我對上帝的信心,也盼望這份感動可以不要這麼快在我心中淡忘,希望從今天開始,每一天都要為榮耀上帝而活,讓我的每一天都能成為上帝美好的見證,然後去感動他人。

如今你們求救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築網家-家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