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咧!原來今天是老闆生日喔!大家都在寫卡片我才發現。仔細想了想要怎樣寫比較好呢???於是我寫下這個生日的祝福!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 -->詩篇118:24

因為祂必將長久的日子、生命的年數與平安加給你;-->箴言 3:2

願耶和華使祂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民數記6:25  

短短幾句~卻有很深的涵義唷!
我這個人比較笨 不擅長拍馬屁 因此在職場中得罪不少人
不過說真的~反正老闆也看不到我的網站(所以不算是拍馬屁)
實在很感謝現在的老闆(陳牧師)對我提出的案子或建議都非常支持
也因為老闆的相挺 很多案子才得以順利推動
難得碰到這種體恤員工的老闆!(感動)
我決定只要現任監督陳牧師還在監督任期內
我一定會盡量挺住 絕不輕言離職!

日期:2011-03-18   瀏覽次數:3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築網家-家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