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的藍色慢跑鞋前陣子鞋底裂開,每天都擔心鞋底什麼時候會掉下來,走路也經常被裂開的鞋底拌到。雖然老媽多次催促我快去買新鞋,但是因為我平常太忙,放假又懶得出門,就這樣勉強拿了另外一雙平常在跑步的鞋來上班。沒想到這雙鞋不到三個月,鞋底最近又有一點裂開了...真的覺得現在的鞋子很不耐穿啊! 利用這次去中南部旅行,因為有五折優惠,所以就買了兩雙鞋替換,希望這次可以撐久一點啊。

 

先來介紹一下NIKE+的慢跑鞋
有別於一般的慢跑鞋
它整合了感應晶片跟iPod做連線
可以針對慢跑的人做各種訓練規劃
也會記錄你消耗的熱量
慢跑的里程數
沒想到除了手機要長智慧
連慢跑鞋也開始變聰明了~

其實幾年前NIKE跟APPLE剛合作的時候
我就已經有注意到這項產品的
不過當時我是用的是第一代的iPod nono
需要另外再加買接收器來跟感應器做連接
而且價格非常昂貴

另外像是NIKE+專屬的慢跑鞋
竟然要價四、五千元
當時還是學生的我
看完價格馬上就把鞋子放回架上
不過說真的即使到現在有工作
我還是覺得一雙鞋子超過2千元就是不合理啊!

這次之所以會買NIKE+慢跑鞋
主要是因為過年期間義大購物中心提供了六折優惠
加上之前的iPod touch 4代內建接收器
只需要購買感應器就可以使用
想想可以把買接收器的錢省下來
就這樣把心一橫買下來了
就當是辛苦了一年買雙鞋來慰勞一下自己吧!

我喜歡慢跑
因為下班後跑個步
流一身汗以後
回家洗個澡心情就會變好

以下就是新鞋的開箱

大膽的配色
藍/橘相間
這個配色也是之前NIKE+官網上的主打色系
01  

鞋子便宜的另外一個原因是
OUTLET中心賣的鞋大多是斷碼的
或過季商品
結果我看到好幾款顏色很喜歡的鞋子
竟然沒有8.5號...
02  

雖然藍橘是我喜歡的顏色
不過鞋頭的麂皮很難保養
只要沾到水沒擦乾
久了就會變白
甚至爛掉...
03  


不過紅色/白款、螢光黃/黑都沒有我的尺寸
白色/紅條紋我又嫌太素
在跟店員討論了之後
店員介紹我買麂皮橡皮擦跟刷子來保養
04  

05  

這組麂皮保養組只要用裡面的橡皮擦
只要麂皮的部分髒掉
用這塊橡皮擦擦掉髒污
再用刷子刷一下就可以保持麂皮乾淨
06  

所以就買了這雙勾勾排慢跑鞋
老爸說這麼花的鞋子你敢穿嗎?
我說跑步是要看功能性的
慢跑鞋質地要輕
材質要透氣
但其實我認為骨子裡
我挺騷包的
我承認這雙鞋子除了夠輕
網狀夠透氣
足弓支撐力強
最重要的是夠騷包啦~
07  

多了這個勾貴好多
但是我喜歡NIKE慢跑鞋
我認為NIKE的鞋子夠輕
相對的也減輕跑者個負擔
鞋底滿厚實的
08  

美圖再來一發
材質是網狀的很柔軟
09  

騷包跑鞋再一發
終於我有能力買得起NIKE+跑鞋了
10  

碼表的造型
讓人一眼就看出是慢跑鞋
配色非常時尚&騷包
11  

鞋底有個NIKE+的圖案
表示可以置入感應器
跟iPod做連結
12  

13  

內部有一個凹槽
把鞋墊先起來
把黑色海綿取出
再把晶片放進去
再把鞋墊塞回去就完成了
14  

15  

感應器到手
16  

打開包裝盒
17  

取出說明書
18  

19  

感應器比像像中的還要更小
拿10元做比例尺
20  

背面寫的是中國製造
果然是世界工廠
要找到不是MIC的產品愈來愈困難了
希望品管好一點
品質優一點
畢竟一個感應器價格不斐
21  

橘紅色配我的鞋剛好
不過藏在鞋底好想也看不到吼!!
22  

不過我一回台北就重感冒
跟中南部的好天氣相比
台北又濕又冷
所以到現在還沒有真正的測試這雙鞋
真希望感冒快點好
好想去跑步喔!

為了避免鞋子耗損太快
隔天到了逢甲夜市
看到了一家店在促銷ZEPRO慢跑鞋
希望平常運動的時候可以交換穿

因為價格太吸引人
又有我喜歡的顏色
所以就進去看看
鞋子夠輕
極為透氣的三明治網布
後跟包覆性很好
有良好的支撐及避震功能
重點是
顏色也夠騷包...所以就買了
23  

24  

以上就是這次出門敗家旅行的戰利品
然後我媽也可以放心
我不用再穿裂開的鞋子出門了

日期:2012-01-27   瀏覽次數:2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築網家-家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