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聯飯店對我意義還滿大的,聽說我的滿月酒好像就是在國聯飯店辦的。從小對國聯飯店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他的港式飲茶,只可惜之後停了很長一段時間。直到幾年前才聽說他們從新提供飲茶,終於有機會來這邊品嘗一下這邊的港式點心。

算一算應該有將近20年沒有來了吧!重新裝潢過的國聯飯店真的很新穎時尚。
外面的等候區也相當漂亮,還種了花。

 01  

皮蛋瘦肉粥-瘦肉稍嫌老了點以外,材料倒是給得很豐富,也還滿稠的,口感還不錯。

02   

水晶蝦餃-今天晚上最推薦的一道點心,那個蝦真的超大顆,吃了讓人有一種滿足的感覺。發現以前吃的蝦餃都太小家子氣了點,蝦餃的蝦就是要像這種又大顆又飽滿才夠誠意。我給100分

03   

燒賣-中規中矩

 04  

素餃-餡料也滿多滿豐富的(很明顯是台式飲茶才有的料理)

05   

蘿蔔糕-中規中矩

06   

07  

還有特別招待的紅豆沙-真的很好吃,連平常不愛吃甜的都覺得好吃。

 08  

將近20年沒去國聯,感覺換了師傅,點心的風格也不同啊! 也不是說不好吃(蝦餃跟紅豆沙這兩樣還讓我滿驚豔的),用料也很實在、豐富(很阿莎力),如果在精緻度上面能在下點功夫就更好了。吃過這麼多港式點心的我,覺得北馥樓的點心比較能夠迎合台灣人的胃口(台式改良的港式點心),希望將來可以提供更多到底的港式點心(像我這次找了很久都沒找到芋餃)

服務方面就真的要稱讚一下了,服務人員禮貌非常周到,讓人有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也讓客人有種備受禮遇的感覺,好像自己是"大爺"的感覺。雖然只了5道點心,但是點心分量相當足夠,吃得非常的飽。以我的角度來看,如果點心可以放在小推車內,看到想吃的再點,會更好。

照片拍攝日期 2012-10-10
原發布日期 2012-10-14
原瀏覽次數: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築網家-家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